跳到主要內容區

社工系

110-2美和科大樂齡大學第十二週上課剪影
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110-2美和科大樂齡大學第十二週上課剪影

111年6月1、2日美和樂齡大學上課,在王明鳳老師、陳芳華老師、劉清虔老師幽默風趣的帶領下享受學習的快樂。

王明鳳老師的老幼共學玩桌遊課程,讓學員在樂大賴群組裏寫出三件關於自己的事情,分組後,請學員講出自己的三件事情,讓其他人猜哪一件是假的,透過二真一假暖身遊戲,彼此更加熟悉認識。藉由快手疊杯、摩斯密碼、諾亞方舟,動動腦、動動手,訓練腦力與反應,遊戲簡單有趣,通關者高興歡呼,大家齊心拼過關,教室裡充滿了歡聲笑語,緊張歡樂兩相交錯,一起玩桌遊,活化腦力,增加人際互動,頭腦靈光心情好,透過桌遊互動與交流,玩出好關係。

陳芳華老師的去哪裡泡溫泉課程,分享台灣的溫泉地圖,台灣溫泉五大泉質介紹,台灣堪稱為世界的溫泉博物館,從冷泉、熱泉到各式各樣的溫泉湯頭,質好量多,種類齊全, 泡湯紓壓好處多,舒服、消除疲勞,暖身護膚又健康,泡湯勝地資訊總整理,帶學員泡遍全台灣的溫泉。期待疫情趨緩穩定的日子能盡快來到,生活回復正軌,可以再來趟踏青、賞花、泡溫泉、逛老街、吃美食的輕旅行。

劉清虔老師的高齡者的學習特質與壓力調適課程,我們每個人都需要活到老,學到老,持續學習可以使晚年生活更充實,學習機會無所不在,每天學點新東西,會讓你感到更有自信,保持不斷學習的態度,可以替你帶來意想不到的人際關係。就讀樂齡大學打開眼界,學員們彼此切磋討論,彼此鼓勵,透過終身學習,親身體驗樂活學習的樂趣,分享共學的喜悅。劉老師幽默風趣,全程不冷場,整堂課笑聲不斷,人生只有一次,學會對自己好一點,想去哪就去哪,做自己感興趣開心的事,活出精彩。

美和科大樂齡課程,倡導終身學習觀念,提供終身學習機會,學員動動腦,活絡筋骨享健康,樂活學習,生活豐富多彩,充實健康又快樂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