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社工系

111-1美和科大樂齡大學第十週
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ImgDesc
111-1美和科大樂齡大學第十週上課剪影

111年12月14日、15日美和樂齡大學上課,在洪雪鳳老師、王明鳳老師、吳奇玲老師、林建志老師幽默風趣的帶領下享受學習的快樂。

洪雪鳳老師的樂齡美容保健課程,臉部護理療程說明加實作體驗活動,感謝楊燦院長特地到教室給予教導鼓勵。透過美容系五專二年級學生專業的按摩手法,放鬆舒緩,為熟齡肌膚補充元氣。臉部按摩是保持健康肌膚的重要習慣,保養護膚認真做,皮膚變得細緻又緊實,讓臉部變得更有活力。

王明鳳老師、吳奇玲老師的快樂的樂齡族課程,彩繪牡丹紙花,老師示範牡丹花畫法,教導學員簡單繪畫技巧,學員認真作畫,慢慢畫出興趣,學習中帶來滿滿的成就感,只要有想畫的心,每個人都可以享受繪畫的樂趣,牡丹雍容大度,花開富貴,是吉祥富貴的象徵,完成後,美極了,透過牡丹紙花點綴空間,為生活增添品味,感受繪畫帶來的療癒。

林建志老師的用藥安全課程,討論如何正確使用藥物,常見的用藥問題,如何儲存藥品,清楚用藥方法,服藥應依每日規定時間,別自己當醫師,胡亂加減藥或停藥,了解忘記服藥的處理方式,補吃秘訣,提升對用藥安全的認知。吃完藥要留意藥物過敏的症狀,如果有出現藥物過敏,要趕快回診。

王明鳳老師、林建志老師帶領學員參加「青銀共創~銀髮樂齡全人關懷計畫」成果暨新書發表會,大家一起玩解謎,一起做健口操,開心打卡拿禮物,增強腦力的解謎遊戲,各種謎題挑戰你的腦袋,考驗觀察力及邏輯推理能力,思考一下,解答謎題動腦舒壓,與朋友一起破解謎題,好玩又新奇。

參加美和科大樂齡課程,學習新知,接觸新事物,擴展人際關係,活到老,學到老,享受學習的快樂,樂齡、樂活,選擇快樂的人生,讓自己更幸福。
瀏覽數: